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猛兽 新浪试驾06款凯迪拉克CTS(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55  新浪汽车

图为06款CTS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06款CTS试车图库

图为06款CTS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06款CTS试车图库

  经历了从进口到国产,再由国产到进口的转变,CTS的准车主再也不用担心爱车的尾部被加上中文标识了。与SRX内饰相同的浅棕色主色调取代了05款的深色基调,再加上中控台上的桃木装饰条,感觉06款CTS的内饰高档了不少。这种暖暖的内饰,也让刚硬的CTS凭添了些许温柔。

  经过数次小改款后,06款CTS的行车电脑终于进行了全面的汉化,虽然凯迪拉克的动作比竞争对手慢了半拍,但是这次改进还算来得及时。汉化后的行车电脑一下子增加了CTS的乐趣,你在查阅各种行车数据,摆弄音响,控制空调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英文水平了,毕竟母语的优势是明显的。

图为06款CTS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06款CTS试车图库

  顺应潮流,这套中文行车电脑同时增加了强大的语音导航功能,CTS宽大的液晶屏幕总算摆脱了只能看电视的尴尬窘境。这套中文导航系统的地图十分详细,人工智能也很完善,虽然没有触摸屏幕的支持,但是简单易懂的操作逻辑配合上丰富的热键,让这套系统用起来十分方便。在选择目的地时,方向盘右侧的转盘和液晶屏幕周围的按键配合使用,还算比较好使,不过驾驶员的目光还是会被吸引到行车电脑的屏幕上,所以为了安全,只有在停车状态下,车内的乘员才可以选择导航系统的目的地。在导航模式下,语音提示会一直指引驾驶员注意行车方向,每到需要转弯的路口都会提前提示。这套导航系统还可以罗列出在当前坐标点周围的公共设施,这个功能对于那些有探险精神的车主很有帮助。CTS原车的导航系统比起后添加的车载导航在每次开机后的卫星搜索时间于信号强度上拥有明显的优势,启动这套系统就像随手打开音响一样,快速便捷。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