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国产SLS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50-7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谍照上尾部清晰的“上海通用”标识

  据相关人士透露,凯迪拉克豪华商务房车的新车型铁定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开始上市销售。新车将命名为凯迪拉克SLS,分2.8L、3.6L和4.6L三个排量,售价在50万到70万元左右。

  从美国拍摄到的凯迪拉克SLS谍照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尾部“上海通用”的中文标识,看来SLS已经做好了国产工作。据悉,SLS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L”是加长和豪华的意思,这款车将比STS增加很多豪华舒适配置。其主要竞争对手定位于宝马7系的730i、奔驰的E系等车型。

  在动力上,SLS可以提供189千瓦/257马力的3.6升V6VVT或239千瓦/325马力的北极星4.6升V8VVT引擎。这款SLS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大的轿车,据说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厂家为了确保车内特别宽敞的空间和时尚的风格,内饰全部采用高质地材料精工打造。其中优雅型采用铝材装饰中控台和仪表板,运动豪华型则采用可以选择的两种颜色的实木饰板,除了真皮座椅外还可选择Tuscany装饰。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车型,新车进一步提高了配置水平,此外它的性能更高,更注重豪华性、整体的和谐性,并增加新的功能。

  据了解,未来SLS将仅在国内生产,随后也将会销往国外。

  (老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