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S80即将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6:11  新浪汽车

全新沃尔沃S80

  新浪汽车讯 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 S80将于10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原装进口的全新沃尔沃 S80将携两款全新发动机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

  上一代沃尔沃 S80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始终名列前茅,目前其中国市场的销量在世界主要市场排名已跃升至第二名,再次显示了中国消费者对沃尔沃 S80的钟爱以及其在市场中的良好口碑。2005 年,中国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销售市场,增长速度达到了84%。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全新沃尔沃 S80将豪华座驾标准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刚一推出,就在欧洲和北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对于那些喜欢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豪华风格、最新设计,同时寻求高品质体验的顾客来说,全新沃尔沃 S80具有非常独特吸引力。全球领先的智慧型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创新科技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乐趣、简约豪华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将引领沃尔沃 S80傲世登场。

  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安全品牌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开发出了全球领先的智慧型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这是首次在S80轿车上的应用。诸多的安全配备切实提高了S80的安全性,为车主及乘客提高更加全面贴心的安全保护。

  全新发动机在沃尔沃 S80上的首次应用,使动力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车主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乐趣。

  通过充满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巧思,全新沃尔沃 S80充分体现了新北欧豪华主义——现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优雅与动感完美结合。全新沃尔沃 S80的内部映衬出优雅、豪华的感觉。干净的表面、和谐的线条、令人兴奋的对比和平滑的功能部件——斯堪的纳维亚的传统设计创造出动感而协调的内饰设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