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款S80最低6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7:5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全新的沃尔沃S80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于11月的北京车展期间开始接受预订。

  据悉,中国规格车型根据动力配置的不同共分三款。分别为搭载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80 2.5T、V型6缸3.2L排气量汽油发动机的S80 3.2以及装备V型8缸4.4L排气量汽油发动机的S80 V8 4.4顶级版本。三款车型将采用齿比更为绵密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以进一步提升新S80的行车平顺性。

  关于三款车型的售价,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志军透露,新款S80的售价将在62.5万至90万之间,“不过要北京车展之后才正式接受预订,目前我们只接受客户的诚意金。”据悉,由于区域不同,经销商接受预订的方式略有差异。首批新车将于今年11月或12月交付用户。记者 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