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VolvoS80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29  重庆晚报

  在今年3月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并引起轰动的全新VolvoS80,即Volvo汽车公司全新旗舰型产品———第二代VolvoS80大型豪华轿车,近期将登陆中国。

  全新VolvoS80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Volvo汽车公司开发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不但能提供舒适,在交通流量不均匀时还能控制驾驶。防碰撞警告系统(CWB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有助于驾驶人员更好地控制驾驶情形。微型人车沟通系统(PCC)向车主提供具体情况下有关安全的重要信息。升级版的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更是为其增加了安全系数。

  紧凑、横置的V8发动机排量为4.4升、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为440Nm,强劲动力足以傲视群雄。

  VolvoS80拥有世界领先的安全性、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创新的设计以及超一流的环保特性。它的推出,必将成为高档豪华车市场中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明星车型。

  记者徐学华网络编辑:孔祥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