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前后排同样出色 新浪试驾宝马新5系530Li(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51  新浪汽车

  驾驶乐趣永远是宝马汽车骨子里的特性,特有的全可变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此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无级调节气门开度并控制时间。在传统的发动机上,输出功率的控制几乎完全依靠节气门对进气进行“节流”而实现,在此过程会不可避免地损失一部分动力。与之相比,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技术能够使发动机负荷变化和循环管理需求降到最低,从而确保了极高的燃油利用率以及更出色的发动机响应速度。

新宝马5系530Li [点击查看试驾组图][绕桩视频][变线视频]

新宝马5系530Li [点击查看试驾组图][绕桩视频][变线视频]

  三款全新BMW 530Li、BMW 525Li和BMW 523Li标准装备带有BMW手动换挡方式的六挡自动变速箱。车辆在道路上的驾乘舒适性达到了很高的标准,挡位变换过程中平稳协调。

  在BMW全新5系列长轴距版上,装配了液压齿轮齿条转向机构以及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在这个复杂的转向系统中,动力辅助的程度根据行驶速度进行控制,从而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在低速时,例如在角度很大的转弯或驻车时,转向平稳并且易于控制。而在高速时,方向盘突然抖动(例如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的危险相应降低了,这是因为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在车速增加后会减小动力辅助的程度。

  试驾活动中,记者在场地体验了高速绕桩和极速变线两个比较传统的项目,长轴距版5系表现出了很强的韧性,而在最后试乘首席培训师的车子时,所有人才更为真实的体验到5系Li的极限所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