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前后排同样出色 新浪试驾宝马新5系530Li(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51  新浪汽车

  坐在新5系Li的后排你会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座椅蒙面采用顶级Dakota真皮,可选用时尚的黑色或含蓄的米色。后座电热取暖在BMW 530Li和BMW 525Li上也作为标准装备。后座照明配置包括可旋转的阅读灯以及搁脚空间环境照明。车门底部配有特殊的离车灯,使乘客上下车更加安全。

新宝马5系530Li阅读灯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在后排座椅的中间,除了可以在放下的扶手中找到红外线耳机还另有玄机,继续打开连通后备箱的小门,我们会看到一部集成式冷藏箱,装上一瓶香槟或许会让你的长途旅行更为惬意。

新宝马5系530Li后排座椅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新宝马5系530Li内置冰箱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