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前后排同样出色 新浪试驾宝马新5系530Li(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8:51  新浪汽车

  另一项便利设施是可以从右侧后座椅处通过前排座椅后部的一个开关电动移动前排乘客座椅。这使得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并且优化了折叠桌的使用和便利性,以及获得最佳屏幕显示角度。

新宝马5系530Li后置前排座椅调节按钮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强大的影音功能也是这次改款的重头戏,在前排座椅的后面分别置有一部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通过后面的控制单元,我们可以选择听CD、看影片、或者是外接视频输入。红外线耳机可以保证每个乘员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空间,即便是在欣赏大片也不会影响到他人。

新宝马5系530Li影音系统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新宝马5系530Li小桌板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