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家4S店耗资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2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目前,雷克萨斯汽车特许经销店分为三种建店标准,分别为旗舰店、标准店与精品店。长沙力天雷克萨斯汽车4S店预计在明年2月开工,8月竣工试营业,9月将正式开业,销售雷克萨斯的全系车型。

  雷克萨斯对于特许经销店的标准之苛刻几乎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从对每个岗位员工的职责描述,到店内每一个角落的布置,几乎都可以在雷克萨斯的建设图纸上找到详尽的答案。邱剑说:“我们从北京带回的建设图纸、装修材料样板等就装了满满三大行李箱。”

  据介绍,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将建于该公司自有的一块土地上,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将超过5000平方米,按标准店建设。据透露,其标准的建店成本将至少需要2000万元,加上土地及流动资金,总投入将达到七八千万元,从而创下湖南所有4S店的建店之最。

  雷克萨斯特约店的主体建筑以乳黄色为基调,配合大面积的草坪和宽阔的沥青路面广场,整体感觉大气而又宁静,就像一个博物馆。多个私密的车主休息区里安装着

等离子彩电和上网工作台,比世界最好的机场头等舱休息室功能都要齐全。每一个店至少有35名销售人员,规定每个销售人员每周销售量不能超过3辆,以确保服务承诺能够不打折扣地完全兑现。本报记者 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