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宝马5系上市在即 老款最高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3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随着宝马5系加长版新款车型上市的临近,老款宝马5系车型相继出现优惠。其中宝马BMW 530i车型,最高优惠达4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价格如下表所述。

优惠幅度表(图)


    据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06年6月份以前生产的宝马525i与宝马530i车型没有装配导航准备系统,所以优惠幅度比较大。而6月份以后生产的宝马525i与宝马530i车型车型则标配了导航准备系统,所以只有8000元的优惠。
    
    此次宝马5系车型相继降价,主要是受宝马5系加长版即将上市的影响。由于宝马5系加长版上市以后,原有的宝马5系轿车将停产。而宝马5系加长版较原版宝马5系,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喜大求全”消费心理。所以导致将经销商在宝马5系加长版上市之前,通过优惠促销的方式,达到清理库存回笼资金的目的。从而也避免新老车型,出现自相残杀局面。

销量对比表(图)


    另外通过上表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出,虽然宝马5系在中国的豪华轿车市场上已有一席之地,但最主要的市场仍然被其当初不看作对手的奥迪A6所占据。而此时宝马5系通过优惠促销,从而提升整体的销量并且增加其市场份额。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一箭双雕吧。

BMW530Li(图)

  [上市专题][车型论坛][图片欣赏][试车报告][对比测试][购车心得][使用报告]

    宝马5系加长版最显著的特征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整车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4981毫米和3028毫米,这一改变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明显增加,舒适性得以改善。此外,在豪华配置方面,宝马5系加长版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其中525Li和530Li还配备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宝马5系加长版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177马力到258马力之间,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而530Li从0-100公里加速达到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宝马5系车型的价格将不会再有较大的波动。对于宝马5系车型的准车主来说,此时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而对于那些想尝试“大空间”宝马5系得消费者来说,还需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至于是“求新”还是“务实”,那就看您自己的选择了。(邓玺 )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