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两厢车之父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6: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任何人都不能否认的是,东风雪铁龙为国人认识并接受两厢车作出了贡献,是东风雪铁龙把当时已风靡欧洲的法国两厢车雪铁龙ZX--富康带到了中国,开启了国内两厢车的先河,东风雪铁龙也为此经历了漫长、艰辛的道路。东风雪铁龙算得上是中国两厢车之父。时至今日,在中国道路上驰骋已经14年的富康仍然堪称两厢车经典。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如今两厢车大行其道之时,东风雪铁龙又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型五门两厢轿车-东风雪铁龙C2,这款已将两厢车发挥到极致的新车不仅再次在国内树立了两厢车的新标杆,也使得东风雪铁龙重新夺回两厢车霸主地位的勃勃雄心展露无疑。

  早报记者张振北京报道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