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克萨斯4S店落户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2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加速中国布局,明年年底前开43家特许经销店

  湖南首店落子力天,将于明年8月建成并试营业

  明年下半年,一家超五星级,耗资近亿元、规模空前的雷克萨斯(LEXUS)特许经销店将在长沙亮相。这也意味着,以四年或十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震惊业界的雷克萨斯汽车,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将可以买到。(资料图片)

  长沙的4S店将走进豪华时代。明年下半年,一家建店成本至少在2000万元,加上土地及流动资金,总投入达七八千万元的4S店——雷克萨斯4S店将在长沙出现。

  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丰田旗下

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加速中国布局。到明年年底前,雷克萨斯将在中国开43家特许经销店。

  “它将会成为长沙车市中规模最大、投资最多、设施最豪华的4S店。”长沙力天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剑踌躇满志。

  明年年底前开43家4S店

  雷克萨斯(LEXUS)汽车是丰田汽车公司于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豪华轿车系列。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ES、SC、LX、RX、IS、GS、LS共7个系列车型。

  从去年确定首批特许经销商以来,目前国内已建好的雷克萨斯4S店已达12家。而根据丰田的战略布局,今年内还将完成12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的建设,最后一批19家在明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今年9月26日,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第四批特许经销商意向书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雷克萨斯的经销网络从而急剧扩张,到明年年底,将有共计43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正式营业,届时其经销网络将覆盖全国。

  据悉,长沙力天汽车成为了此次签约中唯一的湖南经销商。“我因加入雷克萨斯行业备感自豪。”力天汽车董事长邱剑难掩欣喜。

  叫板奔驰

宝马等高档品牌

  下定决心要在中国跟奔驰、宝马等高档品牌叫板的雷克萨斯出手相当“阔绰”,今年已相继推出了三大系列的多款经典车型,而且仅用了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就把雷克萨斯的车型几乎都引进了中国市场。

  9月9日,雷克萨斯SUV LX470在北京正式上市。紧接着,售价仅122万元的LS460L尊贵加长版也相继入华。这仅仅是个开始。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克萨斯项目负责人曾林堂表示,下一步雷克萨斯将在中国快速扩建4S店。“我们要保证在中国高档SUV领域占有率第一。”

  “雷克萨斯LS460等系列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宝马7系与奔驰S级车型。”曾林堂毫不讳言。虽然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奔驰、宝马所拥有的品牌号召力毋庸置疑,但是曾林堂对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前景仍然非常自信,“我们不刻意追求所谓的销售数字,而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满足每一位车主对雷克萨斯的期望,给他们以最高级的体验,并通过这些努力迅速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本报记者 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