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三种排量车型10月25日上市 预计售5-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19  网上车市

  作为天津一汽今年主推车型的威志,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最近我们终于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威志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到时将推出1.3L、1.4L、1.6L三种排量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5-6.5万元。

图为:即将上市的天津一汽威志

  据我们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处了解,威志原定于九月中旬上市,但厂家突然发出通知改期,日期待定且没有给出推迟的具体原因。而在最近天津一汽终于再次向经销商发出通知,宣布威志两厢版将于10月25日上市,车型包括1.3L、1.4L、1.6L三种排量,而三厢威志明年才会上市。据经销商介绍,经过3轮试装和百万公里道路测试,最终确认威志轿车已经具备了量产条件。可见,天津一汽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款质量过硬轿车的决心。

图为:两厢威志参数

  至于威志车型的价格,经销商表示目前处于保密阶段,不方便透露。不过,我们知道威志是一款以NBC平台开发的自主车型,其和威姿属于同平台车型。自主车型威志相对于引进车型威姿,将会有很明显的成本控制优势。因此,威志的价格不可能和威姿同价,将会低于威姿的售价,而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威志上市后威姿不会停产,也印证了这一点,天津一汽是不会自己制造同系竞争的。

  我们看到威姿1.3L最低价格为6.68万元,在看看与其竞争的奇瑞吉利的相近车型价格也许更容易推测威志的价格,其中奇瑞刚刚推出的QQ6的价格区间为4.98-5.18万元,新旗云1.3-1.6L的售价区间为5.15-6.98万元;而吉利自由舰则有1.3、1.5、1.6L三个排量,售价区间为4.88-6.88万元。由此可见,威志的价格不会定价太高,5-6.5万元应该是它的1.3-1.6L车型价格所选。如果定价太高将既面对同系竞争,又在和对手竞争中丧失价格优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威志会以一个低价推向市场。

  那么,威志到底会以一个怎么样的价格上市呢?25日就会揭晓。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