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瑞销量创自主品牌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8:16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截至9月30日,奇瑞2006年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1万辆,比去年全年的销量还超出2万多辆,创自主品牌历史最好纪录。其中,前9个月奇瑞汽车出口超过2.5万辆,在全国轿车总出口量中位居第一。这是自净增10万辆、出口1.8万辆的“激昂05”之后,奇瑞再次在销量和出口上取得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NCV在近9个月实现销量16945辆,与去年同比增幅达到379.21%,成为SUV单品排行榜中增长最猛的品牌之一;旗云累计销量为71439辆,同比增长73%,成为5万-10万元级轿车市场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之一;QQ3依然继续着强劲增长的势头,以90782辆的业绩再度蝉联两厢车的销量冠军。记者 皮焕然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