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亮相长沙 最低售价7.7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图为上市现场图片

  9月20日,备受瞩目的吉利远景正式在湖南长沙试销。据悉,这款搭载吉利自行研发的CVVT1.8L发动机的全新车型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最低售价仅为7.78万元,商务版最高售价为10.38万元。可见,远景的竞争对手直接指向市场旺销产品伊兰特凯越骏捷

  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

  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轴距2602mm,车身尺寸4602×1725×1480mm,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远景搭载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90km/h耗油仅为6.5L,最大功率达到138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

  在安全性能方面,远景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以根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陈杰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