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出征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3: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9月28日至10月15日,长城汽车将在巴黎与国际知名品牌在顶级展会同台竞技。日前记者获悉,长城汽车将携哈弗CUV豪华四驱汽油版、哈弗CUV柴油版、“风骏”高端皮卡三款新车亮相巴黎国际车展,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度参加巴黎车展。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进入欧盟市场是长城汽车多年的夙愿,此次参加巴黎车展,一是为了让长城的产品在发达国家接受检验,找出差距,扬长避短;二是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欧洲市场对汽车品种的需求、产品标准及相关法规,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开发生产,为进入欧美做准备;同时,长城还要在欧洲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为下一步建立销售网络做好铺垫。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