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的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51  新浪汽车

  Acura的今天

  今天,Acura拥有在其历史上引以为豪的最强势的、最广泛的产品系列。Acura品牌吸引尊贵客户的并不是传统的社会地位的象征,而是一种引领时代的感觉。这是因为,Acura致力于创建令人兴奋的世界级豪华汽车,技术的应用不仅是为了增强驾驶乐趣,而且是为了使驾驶者的生活更美好。正如RL上装备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简称: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等先进系统提高了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带实时交通信息更新的卫星导航系统或HandsFreeLink? Bluetooth?(免提蓝牙)集成系统技术可以使Acura驾驶者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在过去的20年中,汽车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将来还会继续演变和发展。借助新款车辆如RDX运动型多功能车、不断改进的RSX、TSX和TL等车辆以及将推出的如配备V-10发动机的NSX的替代款,Acura将在今后继续站在豪华车市场的前沿,引领时代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