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品牌历史:新的千年 新的Acur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51  新浪汽车

  新的千年 新的Acura

  在九十年代中后期,股票市场趋于繁荣,互联网成为不断增长的经济实体,科技以前所未有的程度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豪华车销量增加,从1995年开始,Acura销量再次回升。

  由于在技术创新方面有了稳固的声誉,Acura可以从容地在拥挤的豪华车阵营中对自身重新定位,将自已与注重技术的公众联系起来。体现Acura复兴精神的第一个例子是1999 款TL。与之前的CL一样,TL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也是在美国进行。1999款TL标注的标准配置数目众多。仅有的一个选装装备是基于DVD的导航系统。新的TL立即在公众和新闻界中引起了震动,并在随后的连续三年中成为同级别中最畅销的车型。一年后,重新设计的CL也获得赞誉。它也提高了装备档次,S型车款配备260马力发动机和运动调节悬架。

  2000年,Acura再次提升,推出它从设计到开发全部自行完成的第一辆SUV — MDX。作为在美国开发的另一款车型,MDX迅速获得了成功。《Motor Trend》将其誉为年度SUV,MDX当选为北美年度车,在《Car and Driver》5种最佳车型的评比中成为豪华SUV领域内的优胜者。

  Acura创新声誉因为MDX的出现更加闻名。导航系统成为业界的基准。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和地板齐平,这是其竞争对手完全不能做到的。可变扭矩管理

  四轮驱动系统赋予MDX越野威力,但并不牺牲公路上的行驶乐趣。它还是第一辆满足ULEV(超低排放车辆)标准的豪华SUV。

  1996年CL引入市场,它标志着Acura历史上一个新纪元的开始。CL的设计、制造和生产都是在美国完成的,成为Acura的未来车型的一个先例。1999 款TL是第二个在美国生产的Acura产品, 紧随其后的是2001年的MDX,它是加拿大Honda生产部门在安大略的Alliston生产的。今天,TL和MDX继续在北美生产,还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的全新RDX运动型多功能车。自1999以来,Acura售出的车辆大约有三分之二是在北美生产的。

  Acura非常注重驾驶者的参与感。在2002车型年之前,TL和CL都提供S型车款,它们拥有更强劲的发动机、运动调节悬架,CL-S型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螺线形防滑差速器,《Car and Driver》称,“通过一系列变化缩短了前驱和后驱的差距。”

  作为高科技和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公众对Acura反响热烈。2001年,Acura宣布其年终销售量为170,469辆,打破了其在1991年创造的记录。尽管新世纪初有短期的经济低迷,但Acura销售一直保持强劲势头,体现了它在美国本土进行车辆生产这一战略的价值。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