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新车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本田将展出新款思域Type R

  本田将展出新款思域Type R

  本田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思域Type R”。与原车相比,新车充实了装备,在提高日常易用性的同时,通过改进底盘等增强了操舵响应性等。该车曾在200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作为概念车进行了外观展示,并将于2007年3月在英国上市。

 

 

 

 

 

 

图为本田将展出新款思域Type R内饰

  思域Type R采用排量为2.0L的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201PS)/8000rpm。最大时速为235km/h,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需要6.6秒。同时配备可变阀门提升机构“VTEC”和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VTC”。

图为本田将展出新款思域Type R发动机

  Type R的车高比基础车型降低15mm,减少了车身的摇晃,通过将油箱配备在中央,实现了低地板化、降低了重心。同时,还配备全部装备的GT款具备巡航控制功能、自动点亮前照灯及帘式侧气囊等,还可选配语音识别导航仪。此外还准备推出通过去除发动机下护板、隔音材料等减轻40kg的车型。

图为大众途安

  大众将展出改进后途安(Touran)

  德国大众宣布,将在2006年巴黎车展上展出局部改进后的“途安(Touran)”。当中的特点是:大幅改变了车头的外观设计,可选配自动操作方向盘的泊车辅助系统。

  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能够以30km/h的车速探测泊车空间。泊车时,驾驶员在挂入倒档后只需脚踩油门和刹车,系统便自动操作方向盘,15秒内将车倒入泊车空间。这是大众的车型首次采用该系统。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配备机械增压器及涡轮增压器的1.4L排量直喷“TSI”汽油发动机“Twincharger”与自动MT(手自一体变速箱)“DSG”的组合。采用最大输功率分别为125kW、103kW、77kW等的“TDI”发动机。此外还有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的天然气发动机款。该车将在今年11月在德国上市,预定明年年初在英国上市。(文/图整理文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