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发力中国 年底引进Vitara、Jimny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在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处获悉,铃木汽车将在今年底引进其两款主力车型,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和Jimny(吉姆尼)。据铃木中国负责人介绍,虽然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了不少时间,但是一直没有引入一款进口车型,这次决定在中国市场投入两款其主力SUV车型,也是看重中国其日益庞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对其品牌形象的一次提高。


图为超级维特拉图片
 
[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超级维特拉

  引进中国的超级维特拉将配备1.6与2.0L两种发动机,共5款车型,预计售价18-23万元。超级维特拉是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4。所谓自由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就是能够脱离既定的道路随意行走。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工细琢的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与动力传送系统,拥有这款车就等于拥有了缤纷多彩的生活。


图为吉姆尼图片
 
[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吉姆尼

  进口吉姆尼将搭载1.3L发动机,共两款车型。轻型4×4的概念就是即轻又紧凑,而且强劲有力,可以在各种地形上自由驰骋。把这个概念付诸现实的就是JIMNY,其中凝聚了该车自1970年诞生以来,扎扎实实顽强追求真正的4×4的那份执着。支撑这款真正的4×4梁架,采用的是传统的梯形结构,保证在恶劣的路面行驶时,可以良好吸收冲击,稳定地行驶。为了保证乘坐舒适,本车又采用了长轴距和宽轮距设计,同时又在前后悬挂系统上下功夫,在车轴与左右车轮的连结部位使用了新技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走进铃木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