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2010年菲亚特产销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5: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15日下午,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本报记者对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先生进行了专访。

  上市一周销量突破1000

  华西都市报:派朗在全国上市一周以来,市场反映如何?派朗今年的销量计划或目标是多少?

  景伯青:9月3日,派朗在全国正式上市。9月9日,第一批样车到达全国100余家经销商的展厅,并开始了客户赏车订车活动。到目前为止,全国累计的客户订单已超过了1000辆,成都的订销量也达到了接近200辆。根据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来判断,我们今年预计产销量应该在10000辆左右。

  派朗是一款很优秀车型

  华西都市报:有人质疑新车派朗是南京菲亚特在不适当的时间推出了一个不合适的车型,对此,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景伯青:一个新车型是不是合适,要看这个车型提供什么样的价值。目前上市的新车非常多,如何评价汽车,要看用户的评价。现在用户越来越理性,用户看一款车,看中的是车给他带来的综合价值。派朗是一款均衡性非常高的汽车,这种均衡感主要体现在四方面,首先是外观,其次是内饰,第三是操控性,第四则是品牌。派朗配备了一款1.7升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一个典型的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操控性非常好。所以,派朗是在客户趋向理性消费的时候,在恰当的时机推向市场的一款车。

  华西都市报:派朗最大竞争对手是谁?

  景伯青:派朗是处于一个高端品质轿车市场的领域,我们的定价是在81300元,而8—10万的区间车非常多,几乎都是派朗的竞争车型。在这一个舞台上表演,到底谁最适合客户,谁最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一切还是让客户去评价。总之,派朗是菲亚特和我们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它融合了菲亚特的造车理念,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客户的偏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南京菲亚特产销将达30万

  华西都市报:南京菲亚特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景伯青:从去年开始,我们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以每年一款新车型的速度推进。9月14日,意大利总理普罗迪访问中国,他的第一站到了南京,访问的第一个企业就是南京菲亚特,普罗迪在菲

  亚特进行参观。在南京的第一个轿车的生产仪式上,菲亚特的总经理发表了演讲,演讲时透露了未来战略———2010年南京菲亚特的产销要达到30万台。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意味着南京菲亚特从2010年开始就会有非常大的演变,这里面包括系列产品不断地推出,整个工艺制造系统的提升,整个服务营销的提升和网络的经营攻略的实施。

  南京菲亚特海外市场提速

  华西都市报: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参观访问菲亚特汽车,背后反映了一个什么样的信号呢?

  景伯青:菲亚特汽车是意大利最大的汽车企业,菲亚特在经过前年和去年上半年的短暂困难之后,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意大利总理访问南京菲亚特汽车,表明中意双方的合作将更进一步,并愿意与南京菲亚特汽车一起发展,这也标志着菲亚特海外市场的发展开始提速,这个信号非常明显。相信在未来的5年当中,企业会飞速地发展。

  记者段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