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公司否认瑞虎降价传闻 近期不可能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8:02  新浪汽车

  近期,某媒体爆出标题为《欲进8万区间 奇瑞瑞虎价格爆降9000》的消息,这款在市场上广受关注的SUV车是否真的进行了这样的降价行为,笔者第一时间接通了奇瑞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先生的电话进行采访。

  笔者:奇瑞瑞虎是目前中国suv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其良好的外形以及性价比成了很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目前在互联网上出现了奇瑞瑞虎降价9000元的消息,请介绍一下此次降价的详情?

  秦力洪:我们也注意到今天有媒体报道奇瑞瑞虎的降价行为。我首先代表奇瑞公司声明:奇瑞公司并没有对瑞虎的价格进行任何调整,近期我们也不可能对瑞虎采取降价措施。关于瑞虎降价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也是不符合事实的。不但厂家的价格没有变化,据我们了解,瑞虎的市场价也非常稳定,降9000是不可能的。

  奇瑞瑞虎这款产品自今年3月价格调整和6月产品组合重新梳理之后,再加上三季度瑞虎1.6L以及瑞虎2.0AT的上市,奇瑞瑞虎的产品线已经相当丰富和完整。目前这款产品由于价格合理、品种丰富、质量稳定、使用经济、定位精准,市场销售状况一直很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目前中国的suv市场当中的销量已经做到数一数二的位置。在这样的良好形势下,奇瑞公司没有理由变动瑞虎的价格。目前我们在瑞虎的营销上碰到的唯一问题是供不应求;由于发动机供货不足,在市场旺销的局面下导致部分市场短期缺货,我们将尽快组织生产,保证在购车旺季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