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最高降9000 两驱标准型欲跌入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32  汽车之家

瑞虎NCV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试驾报告

  北京市场上奇瑞瑞虎的价格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最大的2.0手动标准型的售价已经逼近8万价格区间,目前的售价为9.08万,但据经销商透露,该款车型现车数量有限,而且颜色也不齐全,有欲购买的消费者请抓紧时间。

  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

        奇瑞瑞虎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 MT 两驱标准型    9.98                9.08          0.90

  2.0 MT 两驱精英型    10.98               10.38         0.60

  2.4 MT 四驱舒适型    11.98               11.48         0.50

  奇瑞瑞虎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5mm、1765mm、1715mm,属于紧凑型SUV,其整备质量约为1375KG,具备良好的越野能力。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8度和29度,轮胎有215/70/R16与235/60/R16两种规格,整体车身外观比较时尚,动感十足。

  瑞虎虽然车身比轿车高大,弯道晃动略大,但轿车化设计的底盘,特别是经过英国莲花调校后感觉很扎实,配合软硬适中的减震,高速过弯也比较顺利。

  奇瑞瑞虎作为一款都市SUV,9万出头的价格确实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而且较大的内部空间与较高的视野都是SUV相对于轿车的优势。建议对这款车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文/汽车之家 庄志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