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迷你全系即将亮相北京国际商务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1:37  新浪汽车

  全国规模最大的户外综合类汽车文化活动——第四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将于9月20日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作为BMW在中国华北地区最大的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携BMW在华销售的全系车型亮相车展。继广州车展之后,此次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将是BMW全系车型的首次公开亮相。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BMW车型既有BMW在华销售的中坚车型325i、530i、750Li 、X3、X5等,也有代表了BMW顶级制造技术的Z4、650i、M5、 M6。同时,北京燕宝还特别带来了BMW旗下的MINI和两辆BMW摩托车,届时,BMW尊选二手车业务也将亮相此次商务车展。

  携BMW全系亮相此次车展的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北地区第一家BMW经销商,也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有能力代理销售及维护BMW全系产品的BMW经销商。北京燕宝旗下有两家BMW4S店和一家展厅,分别是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燕德宝4S店,位于金港汽车公园内的晨德宝旗舰店和位于燕莎的东宝展厅。其中晨德宝店在2005年获得了“BMW中国经销商零售标准考核”第一及全国百佳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经销商、北京市十大可信赖汽修企业称号。

  据北京燕宝相关人员透露,今年恰逢北京燕宝10周年,除了这次高调亮相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外,北京燕宝将有多种针对新老客户的优惠服务措施陆续出台,到目前为止,北京燕宝已先后推出了北京首发的BMW X5道路救援服务、针对出差频繁的客户设立的机场接送服务及为北京独有的MINI试驾服务及针对新车主开设的免费驾驶培训服务和维修预约服务。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