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的天空 新浪试驾标致307CC(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53  新浪汽车

ESP关闭后遇剧烈驾驶会自动启动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由于敞篷式的车身结构会降低车辆的安全性能,所以如何在碰撞时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一直是307CC这类敞篷跑车的首要课题。307CC在安全性能上的表现让满意。作为一款NCAP碰撞测试达到4星敞篷车,307CC的安全配置可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307CC标配了ABS、ESP、E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与紧急制动指示灯,同时,前排的预张紧安全带也保证了车内前排乘客在危险的剧烈碰撞中,免受伤害。

图为307CC内饰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307CC提供了正面双安全气囊与侧面双安全气帘,在危急时刻后排防滚架会自动弹出,与强化的A柱、B柱一起在翻车时保护车主的头部免受致命伤害,这也解决了敞篷车最致命的安全问题。

图为标致307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油耗方面,307CC的表现平平,百公里12升的油耗只能算是拉风的代价了,不过追求瞩目的人群里又有谁在乎为多费几升油呢?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