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的天空 新浪试驾标致307CC(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53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标致307CC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9月1日至3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约220公里  

    试车路况:30%城市道路;60%城市环型快速路;10%高速公路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点击进入307CC试车视频

图为307CC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图为307CC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买它就是用来秀的,估计每一位开过307CC的家伙都会念叨上这么几句。每款车都有他存在的价值,有的是用来拉货的,有的是用来运人的,有的是用来飚车的,有的……天生就是用来秀的。说句心里话,在初秋天的北京,开着标致307CC这样的敞篷车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不但要面对迎面飞来的风沙,还要与周围那些羡慕的、嫉妒的眼神作斗争,真是身心疲惫的很。

  在国内,敞篷车是绝对的稀有动物。就像在满是狐猴的热带雨林里,偶遇了一头肥肥胖胖、白白净净的北极熊。必经北京不是风和日丽、遍地阔佬的夏威夷,而且在低调、内敛的国人心中,一直是把敞篷车和那些少年得志者或是绝对的金领阶层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弄辆307CC开,你除了要准备足够多的银子,还需要拥有足够硬气的自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