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的天空 新浪试驾标致307CC(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307CC引擎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这台2.0引擎是标致车最常见的动力之一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标致307CC选用了与国产307、赛纳相同的2.0升16V铝合金引擎,这款代号为EW10J4的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在41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90Nmi,从参数上看并不出众。装备这款引擎的307CC最高时速为207km/h,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12.7秒。与之匹配的保时捷Tiptronic四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是大家熟悉的PSA家族的老面孔了,这一对搭档一直是标致产品近年来最主要的动力总成。怠速时,这款引擎运转的十分安静,除了方向盘会有些轻微的抖动外,没有任何来自引擎的响声进入车内。

图为标致307CC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标致307CC试驾图库

  不过你可不要被它的平静所蒙蔽,相比普通的三厢307,307CC的2.0升引擎与Tiptronic变速器调校的略微激烈一些,油门的响应也比较亢奋,转速提升迅速。这款4速变速器在低速时仍旧有些跳挡,加减挡也并不平顺,让人感觉十分敏感。不过,一但进入高转速区域,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的表现都变得十分出色,可圈可点。3000转以后,EW10J4引擎叫声高亢,声音悦耳,动力提升也比较迅捷,虽然没有配备的VVT技术,但是这款经过调整的EW10J4引擎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不深踩,便可以轻松提速到140km/h以上。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