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18款新车惹你眼 百万豪车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上半年中国新车上市的情况相当火爆,新车加改款车超过了70款,而16日开幕的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则是今年下半年车市的前奏,有多达数十款已于近期上市或将要上市的新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亮相,其中更不乏一些首发车型。


图为全新捷豹XK跑车

  奢华跑车———142万元全新捷豹XK

  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其有史以来技术工艺最为先进的力作全新捷豹XK双门跑车于成都车展上惊艳登场,时间是9月15日13:30至14点。全新捷豹XK双门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42万元。

  全新XK是新一代捷豹汽车的标志,它的出场给你一种灵动的惊艳,如此叹为观止的杰作更表现了捷豹品牌的本质。全新XK被誉为跑车领域里最具创意与灵感的车型,也是捷豹有史以来技术工艺最为先进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K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捷豹传统线条简洁、姿态高贵的同时,全新捷豹XK又被赋予了更为自信和现代的气质。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雪铁龙C2

  时尚新“座”标———东风雪铁龙C2

  参加此次成都国际车展的东风标致带来了一款新车,那就是传说中的东风雪铁龙C2。C2的推出是雪铁龙品牌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新车将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线,并为品牌提升和销量增长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

  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也延续了雪铁龙CITROEN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与欧洲市场三门版本的C2偏重运动风格不同,为了适应和满足消费者都市生活的需求,在中国投放这款更生活化的五门款。同时,在C2上使用了和欧洲版本C2相同的发动机。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日产350Z

  激情四射的跑车传奇———NISSAN 350Z

  进口日产这次一口气带来了三款新车,其中就包括350Z。350Z是一款现代时尚的运动型车,看起来是新车,但是让人们立即能识别为日产Z;价格上可以被人们接受,但是在外表上相当高贵。Z徽章对角线上三个方形凿点代表着融入车身中的特性:新颖、高贵和Z本身的含义———极限。

  据悉,当350Z还没有推出的时候,日产已经收到了全球9600张定单。新车于2002年上市,在美国一直很畅销,销量比日本高17倍。日产首席执行官认为,350Z的真正市场是那些希望在驾驶中寻求特殊感受的人,他们希望每天的驾驶经历都能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懂得驾驶的刺激性以及驾驭爱车时的乐趣。2004年,350Z的销售量达到了4万台。到2005年,Z系列在全球已经售出了140万台……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日产贵士

  高端MPV冷清中的一抹红———日产贵士

  一直以来,高端MPV都是商务打天下,NISSANQUEST(贵士)的出现却开辟了MPV高端市场的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其目标消费人群锁定新一代的智慧型商务人士,以海归人士、企业高管和企业主为核心。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此部分人群的数量开始逐步增加,而他们的消费行为和理念又区别于传统的商务人士。这一点正被NISSANQUEST(贵士)兼顾商务和生活两栖MPV的产品定位所切中,因此也迅速博到了相关消费人群的认可与欢迎。其效果也从NISSANQUEST(贵士)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上得到了验证。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