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18款新车惹你眼 百万豪车引人注目(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

  和谐示范车———天汽威志

  9月20日,被喻为和谐示范车的天汽威志将在天津上市。此前,就在《汽车侧面碰撞的乘员保护》与《乘用车后碰撞燃油系统安全要求》“双碰”强制标准正式实施的前一天,天津一汽新车威志提早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系列碰撞实验,从而为它的正式上市扫清了政策上的障碍。

  据了解,试验用的车辆6月中旬在天津一汽工厂秘密下线。该车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发动机为采用丰田技术的8A发动机,另外1.4L和1.6L发动机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威志售价估计在8万元以内。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吉利远景

  吉利新款中级车———远景

  据吉利销售公司透露,该公司新款中级车远景(原代号为FC-1)将于9月正式推向市场,并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远景是吉利公司又一款全新的中级车产品,该车装配1.8L排量的JI4G18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02KW,最大输出扭矩为172N·m。

  据悉,远景最值得关注的是其装配的JI4G1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应用VVT技术后,发动机燃烧更加稳定,油耗也进一步降低,并有效改善了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它既能满足国Ⅲ排放标准,又具有满足国Ⅳ标准的潜力,目前已经被国家科技部点名参加我国首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展。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力帆520

  自主新车———力帆1.3

  已上市半年的力帆520轿车,将在9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推出其1.3升排量车型。来自力帆乘用车公司的消息称,这款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发动机的轿车目前已完成上市前准备,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

  即将推出的1.3升排量力帆520,在外观上与此前的1.6升排量车型相同,在内饰和配置上作了少许变化,最大的区别是将进口TRITEC发动机换成了力帆自主研发的1.3升排量发动机。在此之前,力帆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已装在专用于出口的力帆520轿车上,而另一款1.0升发动机则会出现在力帆明年推出的一款全新微型轿车上。

  力帆人士透露,此次推出的1.3升排量力帆520分标准手动挡、豪华手动挡两种,价格相差6000元,百公里油耗均在5升上下。在此之后,力帆还将推出1.3升排量手自一体版轿车。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记者马黎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