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18款新车惹你眼 百万豪车引人注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日产风雅

  全新运动型高档轿车———FUGA(风雅)

  风雅(FUGA)是NISSAN打造的全新运动型高档轿车。尊贵奢华的内饰,无可匹敌的驾驶性能和先进创新的技术成为了风雅(FUGA)竞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的三大利器。4.9米的车长和1.88米长的车内有效空间;NISSAN新一代的VQ35DEV6发动机,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及DVD、电子导航等智能亮点都闪耀着豪华轿车的光芒,让人真正感受风雅(FUGA)的魅力。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玛莎拉蒂

  顶级速度感———新版玛莎拉蒂首现

  作为意大利的世界顶级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将推出一款新型跑车来代替目前旗下的MaseratiCoupe/Spider车系,这就是全新的07款玛莎拉蒂GT双门跑车。

  该款跑车配备有可回收的钢质车顶,尽管无法一睹其庐山真面目,但还是可以对它的轮廓略猜一二,其配备的是由法拉利生产的V-8引擎,该车极有可能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广大车迷有幸能一睹其尊容。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保时捷Cayman

  个性贵族———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的一款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已于8月底进入中国,并将在本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据透露,Cayman的起价为72.8万元,客户可在此基础上对车身颜色、内饰、轮胎等方面进行个性化定制,价格范围将在80~100万之间。

  Cayman是保时捷继2005年秋季成功推出CaymanS后,在今年迎来的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配置了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Cayman标准配备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其精确和快速的换挡确保了动力传输,使其0~100km/h加速仅需6.1秒。Cayman还可以选装结合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中PASM系统可使车身降低10mm,并且能够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节减震级别。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图为南京菲亚特派朗

  菲亚特家族新成员———Perla派朗

  9月3日,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南京菲亚特全新车型Perla派朗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市。其中,1.7MT加速版为8.53万元;1.7MT领航版为9.43万元。南京菲亚特此次投产的全新车型派朗,是经过中意双方杰出工程师历经两年共同开发的全球首发车型,也是整个菲亚特家族中迄今为止首位在中国诞生的新成员。

  派朗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性能表现均衡。Perla派朗是为事业处于快速发展期,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乐观都市人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经典欧洲风格的三厢轿车,目标锁定在26-45岁的都市人群。

  欲望指数:★★★

  推荐指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