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雅、法比亚、速派三款新车将植入上海大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35  深圳商报

图为superb(速派)[图片欣赏][上市报道][试车报告]

  斯柯达管理委员会主席魏铁希昨天还向记者这样描述了斯柯达在中国的目标:“以最快的速度达到市场份额的2.5%到3%,到2010年成为中国市场举足轻重的参与者。”为此,斯柯达将旗下的欧雅(Octavia)、法比亚(Fabia)和速派(Superb)三大系列的车型全线引入中国生产,一口气全部给了上海大众。作为国产加速标志的招商大会和经销商签约工作几乎与新车的国产同步进行。

  上海大众斯柯达项目负责人付强称,在上海大众国产的斯柯达的欧雅、法比亚和速派都有望在今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据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辆国产轿车是旗下主流车型欧雅,属于中级轿车系列。上海大众表示国产的斯柯达欧雅将是全球同步的车型,只是会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关调校。与此同时,引入上海大众后的国产斯柯达欧雅将和目前大众品牌的帕萨特领驭、途安共线生产。由于在欧洲市场斯柯达的品牌定位比大众品牌要低,所以业界普遍认为斯柯达国产后的价格不会高过现有的大众品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