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正式上市 采用6S造车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7:50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经历了30多个城市3个月的预售之后,吉利公司在北京宣布,金刚正式全国上市,售价6.68至8.58万元。

  金刚历时3年研发而成,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值得一提的是,金刚采取了独特的6S造车理念,集晶钻造型、强劲动力、扎实操控、全位防护、宁静舒适和节能环保于一身,获得100多项专利技术。金刚在噪音上采用NVH技术,底盘采用国际先进底盘技术,整车工艺方面处于同级车型领先水平。安全性方面,金刚的“正碰、侧碰、后碰”各项指标均达到欧洲标准。更由于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SABS公司最新版本的ABS和EBD,金刚整车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金刚的配置十分丰富,拥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数显倒车雷达,MP3、真皮座椅、内置防夹式电动天窗、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系统,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不过,金刚的价格区间仅在6.68万元至8.58万元之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外形出众,配置高档齐全,市场定位精准,这将使金刚成为目前市场上极具性价比优势的车型之一。(蒋敏华)

  记者昨天从金刚在北京的上市发布会了解到,金刚在3个月的预售中尝到了果实。从5月26日巡回上市预售至今,金刚销量已超过5500辆。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