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北京新建三家4S店 分网销售初步成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09:58  新京报

  分网销售初步成形;金刚销售商或将同时销售优利欧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张泰欣)日前记者获悉,吉利金刚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上市,而金刚在北京的经销商也已最终确定,分别是北京京津豫通、北京九九隆以及北京腾远吉利汽车。

  吉利调整经销商布局

  金刚的价格在6万到7万之间,而金刚上市后,吉利汽车将拥有6大品牌。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分网销售将成为必然。“销售金刚需要建立4S店。我们在北京会选择几家新的经销商来销售金刚,其中2到3家会是原吉利的经销商。”吉利集团分管营销的副总裁刘金良对记者表示,“销售金刚一定要建4S店,要有售后服务。”此次授权的金刚的经销商中,北京京津豫通是新加入吉利汽车销售网络,而九九隆是吉利美人豹的经销商,北京腾远则是老的吉利经销商。金刚重新授权经销权,则成了吉利在北京分网的开始。吉利北京代表处相关人士透露,吉利销售网络的变化先从低端产品开始,无疑豪情是最先涉及的车型。他表示,新的调整方案于8月下旬试行,初步计划由浩天海马单独经营豪情SRV,其他经销商在消化完现有库存后,豪情就逐渐从展台上撤出。

  中高端车搭配低端车销售

  针对即将上市的金刚,吉利抱有很大的希望,北京代表处的相关人士称,金刚定位于一款中级,为金刚重建目的就在于提升吉利的整体形象。可以说这三家店是吉利4S店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该人士表示,吉利金刚以后将具有丰富的产品,但是会考虑“中高端车搭配低端车”销售,比如金刚经销商还将卖优利欧的一两个车型,因为考虑到在郊区,这样的车型会有市场需求。厂家会在目前的三家经销商中选择其中一两家,试探一下效果,最后再做决定。

  此外,记者了解到,另一款比金刚更高级别的吉利新品牌远景,目前北京还没有太多动静,据吉利在北京的工作人员表示,连远景公司的人应该还没有到任北京。因此,远景在北京的布局,至今还是一个未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