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辉映 奥迪Q7“七星之旅”完美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7:28  新浪汽车

奥迪Q7七星之旅

  8月19日,倍受关注的奥迪Q7“七星之旅”车队在经历25天、11,800余公里的长途征程后,终于到达终点——充满神秘色彩的人间仙境喀纳斯湖。在七星之旅中,奥迪Q7所具有的全球顶级SUV的诸多特性得以充分发挥,在征服各种极限路况的同时,也征服了所有热爱Q7和奥迪品牌的人。

  在七星大使老狼一曲《同车的你》的歌声中,庆祝“七星之旅”取得成功的露天“巅峰派对”在车队下榻酒店的户外餐厅上举行了,所有参加“七星之旅”的队员、七星大使、经销商和媒体代表在一洗征尘的同时将胸中的激情发挥到极致,共享突破成功、超越巅峰的喜悦。

队员合影

  回顾旅程,奥迪七星车队从长城出发,经东方明珠塔、九寨沟、秦始皇陵、青海湖、莫高窟直到喀纳斯湖,跨越全国十四个省、市、自治区,征服了城市、沙漠、高原、越野等路况的挑战,在喀纳斯湖达到人、车、自然三者合一的境界,生动地展现了全球首款第三代顶级豪华SUV的运动性、越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对奥迪Q7“七星之旅”的成功表示祝贺:“七星之旅车队在征途中,凭借奥迪Q7卓越和可靠的性能和表现,以及车队成员良好的团队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这次空前的壮举。同时,我们也通过博客和所有的人共同分享了七星之旅所到之处所代表的、最具中国特色的人文和自然环境,我们相信,这次旅行与奥迪Q7所具有的全球顶级SUV的内在品质相映成辉,很好的体现了奥迪尊贵、进取、动感的品牌价值,这对于进一步巩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跟随车队体验“七星之旅”并亲自驾驶奥迪Q7的七星大使们,包括超跑车队理事长严路、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幸公杰、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和著名歌手老狼也对Q7的出色表现十分认同。“ 有幸参加此次创意非凡的“七星之旅”活动,使我经历了一次完美的精彩旅程,作为一个奥迪品牌的爱好者,我特别想说的是,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幸公杰先生在“巅峰派对”上激情四溢地说。

  完成此次“七星之旅”的奥迪Q7配备了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多项奥迪独家领先科技和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装备,将强大的越野功能和城市道路行驶所需的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融入了前两代SUV所难以企及的卓越运动性能,并同时继承了奥迪一贯的顶级品质。

  方向不在路上,极限只在心中。虽然奥迪Q7“七星之旅”业已结束,但为其开通的博客将继续记录奥迪Q7更为精彩的故事,喜爱奥迪品牌的车迷们可以在blog.sina.com.cn/m/audiq7sevenstar上了解到更多奥迪Q7的技术亮点,分享更多奥迪Q7的精彩体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