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客商一单采购双环CEO 66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40  新浪汽车
意大利客商一单采购双环CEO66台

  新浪汽车讯 被誉为“三冠王”的双环CEO,近日再次大宗出口,66台CEO即将从天津港启航运抵东欧市场。

  据悉,此次出口的车型规格全部为超豪华四驱车,配置ABS防抱死系统、安全气囊、螺旋盘簧后悬架,代表了国产SUV最高技术水准。此前,CEO经过意大利有关机构反复严格检测,在安全、环保、操控、节油等方面表现优异,深得意大利客商赞许。

  “出口国际市场,谋求长远发展”一直是双环汽车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双环汽车在出口数量、出口地区及产品结构方面均有创新和突破,并形成自己的特点。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周到的服务措施,受到了各国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青睐,并先后与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叙利亚、约旦、伊朗、伊拉克、阿联酋、摩洛哥、利比亚、阿尔及利亚、埃及、安哥拉、莫桑比克、哥伦比亚、智利、希腊、波兰、爱尔兰等40余国200多家外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以来,与外商签署购车订单已逾万台。

  在刚刚落幕的的广州国际车展上,CEO迷人的风采吸引着各国外商关注的目光,外商的频临成为CEO展台一道独特的风景。几天下来,双环与外商签定意向协议30余份,草签定单2000余辆。

  双环汽车能够保持出口额迅猛增长的势头,除了产品本身所具有的优势之外,更得益于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的不断建设和完善。另外,双环汽车定期邀请外商派遣工作人员到总部进行售后业务培训,以保证在最短的时间有效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

双环CEO内饰

  目前,双环公司正在海外选点、选址建造SKD、CKD工厂,以便快速布局富有鲜明特色和极强竞争力的海外市场,提升自主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