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7七星之旅驶完成都九寨之旅 向西安进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2:00  新浪汽车

行驶在山路的奥迪(资料 图片 试车) 更多Q7之旅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5日,奥迪Q7“七星之旅”完成了成都至九寨沟的行程,于8月5日起程开往了下一站西安站。在这一旅程中,奥迪Q7作为完美融合了运动性、越野性、舒适性和顶级品质的全球首款第三代顶级SUV,将为参与者带来极富激情与冒险精神的驾驶体验。这一旅程不仅深入展示了广大奥迪用户热爱冒险、勇于挑战并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更体现了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精神。

  九寨九曲十八弯,充满了曲折和挑战,但如诗如画的美景使旅程充满了激情。同样,奥迪Q7的表现也同样让人心情愉悦。出色的操控性、4.2 V8 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以及5种可调模式的空气悬架、最新一代ESP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奥迪Q7驾驶者可以随时欣赏到最美丽的瞬间。宛如一道彩虹,奥迪Q7在山岭中自如地忽隐忽现。闪转腾挪中,越野性得以完美诠释。翠海、叠瀑、彩林、雪山间,奥迪Q7集天地之灵气,为童话世界添一抹灵动的科技之光。

  在从7月25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的这一旅程中,奥迪将邀请顶级SUV发烧友:超跑车队理事长严路、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幸公杰、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和著名歌手老狼担任奥迪Q7七星大使,并驾驶奥迪Q7从长城经东方明珠塔、九寨沟、始皇陵、青海湖、莫高窟直到喀纳斯湖,总里程将超过一万公里。途经的七站跨越全国十四个省、市、自治区,并形成七星的形状直指最终目的地。在这一旅程中,参与者将通过都市、山城、险峻、旷野、沙漠、高原和极限等七种路况,在与奥迪Q7一起征服各种挑战时,共同体验尊贵、时尚、激情、富足、自由、宽广及冒险等七种心情。

奥迪Q7七星之旅途(资料 图片 试车) 更多Q7之旅图片

  对于此次活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奥迪Q7‘七星之旅’这一开创性的活动集动感、冒险、自然、时尚等诸多元素于一身,体现了奥迪的品牌精神,更代表了奥迪Q7车主们所推崇的生活方式。此次我们有幸请到了诸位社会知名人士担任奥迪Q7七星大使。他们事业成功又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又富有品味,同时还具有极强的进取和冒险精神。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奥迪Q7为包括他们在内的诸多奥SUV用户提供极富激情的驾驶体验。”

奥迪Q7车队(资料 图片 试车) 更多Q7之旅图片

  奥迪Q7“七星之旅”全程使用刚刚在中国上市的奥迪Q7这一全球首款第三代顶级SUV。它配备了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多项奥迪独家领先科技和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装备,将强大的越野功能和城市道路行驶所需的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融入了前两代SUV所难以企及的卓越运动性能,并同时具备了奥迪一贯的顶级品质。这一功能全面、性能强大的顶级SUV将为此次奥迪Q7“七星之旅”提供最专业的保障和与众不同的非凡体验。

风光秀美的九寨沟

  与此同时,奥迪Q7“七星之旅”博客也正式开通,车迷们可以在博客网址blog.sina.com.cn/m/audiq7sevenstar上了解到奥迪Q7“七星之旅”过程中的有趣花絮和动感故事,从而分享奥迪Q7“七星之旅”的精彩内容。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