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朗朴实 新浪试驾郑州日产柴油皮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0:01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郑州日产柴油皮卡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7月16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约80公里   

    试车路况:高速公路50%;城市道路50%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图为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有些车子之所以会成为被后人顶礼膜拜的经典,不是因为它精巧的外观或是拥有何种先进的技术。多数情况,那些成为经典的车子往往都具备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价格适中、皮实耐用。

图为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郑州日产柴油四驱皮卡就是这么一款车子,吃的少,装得多,通过性能出众,四驱加上宽大的轮胎可以一路小跑的闯过几乎所有乡间的烂路,驾驶舱舒适,配置也还算丰富,空调也很不错。这些优点几乎可以满足那些踏踏实实做人的小业主、工程承包商们的全部需求。看着北京城里满街都是的郑州日产皮卡工程车、抢修车,你只能佩服的说:经典就是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