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超豪华SUV Escalade登陆中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0:35  新浪汽车

美女车模与“钢铁猛兽”--凯雷德

  尊贵豪迈 印证传奇

  新一代2007 Escalade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独特设计理念。其在设计、动力操控、配备和安全保障方面的尊崇内涵将全功能超豪华SUV的定义推向至高境界。

美女车模与“钢铁猛兽”--凯雷德

  尊贵豪迈的设计风格,反映出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设计概念,不经意间展现不怒自威的领袖风范。秉承前卫概念车Sixteen设计而来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蓬勃而出,是全新凯迪拉克的标志;Port Hole舷窗的运用也是概念车Sixteen经典设计元素的首例现实之作;而七处镀铬侧面闪亮细节使整部车型光芒四射。借助精确的设计和顶极制造工艺,全功能超豪华SUV中最雄伟身姿和最低风阻系数在产品身上实现了完美和谐。而内饰的设计更展现了世界级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水平。

  Escalade凯雷德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提供极致的403马力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高配六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秉承“轻松驾驭,举重若轻”(Be big and drive small)的设计理念,产品的底盘系统坚固、敏捷。底盘的自动平衡系统在全功能超豪华SUV中独树一帜。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一系列领先科技的集成令Escalade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Escalade 凯雷德提供了超越豪华轿车的内饰,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控温座椅。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带来了舒适的环境感受。不得不提的是Escalade凯雷德为驾乘人员提供固若金汤的高科技安全保证体系。Body-on-Frame结构的全功能越野SUV底盘,配合众多领先科技配备有效增强车身的动态安全性能。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系统具有360度碰撞感应器,为全车三排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令所有乘员体验到无忧无虑的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