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佳至美 试驾凯美瑞240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凯美瑞在汽车市场的重要性,相信毋庸赘述。这款北美市场排行榜上的常胜将军,在过去9年时间里,连续8年成为北美最畅销的中级轿车,要知道那可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同时,它还是中国进口车市场连续多年的销售冠军,国产前曾一度年销售2万多辆。不论在动力、配备、品质上,都有与竞争对手一较长短的实力;加上价格的优势及丰田品牌的感召,凯美瑞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这次广州丰田选用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凯美瑞,来命名第六代佳美,这似乎是刻意对佳美过去的摒弃,希望用这个名字代表CAMRY在中国新的开始。

  无论凯美瑞还是佳美,都是CAMRY的音译,但直到07款CAMRY凯美瑞呈现在眼前,才发现它才是“至佳至美”,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备与舒适的乘坐感,已远远抛离旧款,这也正是凯美瑞“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主因。

  CAMRY 外形比锐志大气

  第一眼看到全新大改款的07款凯美瑞,很难不对其外观留下深刻印象。承袭丰田集团旗下高级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路线,凯美瑞将豪华房车的气质及运动感恰当地融合在一块。车头造型饱满厚实,从保险杆开始,搭配比例适中的进气口多了性能味道。引擎盖上的两条棱线,向前延伸至水箱护罩,从正面看,左右前叶子板视觉上呈现出向外扩张的气势,肌肉感十足。锐利的头灯,线条向上扬起,使车子正面精神许多。

  

凯美瑞240V外观图片

  从侧面看,降低的车身,加上A、C柱较为倾斜的设计,使车辆整体线条流畅许多。车窗周围、门把还有腰线上的镀铬处理,装点出一份豪华气息。多辐式17寸铝圈,搭配舒适的轮胎,尺寸搭配上还算正好,没有“大车小脚”的尴尬。车尾部分,设计手法与车头有些类似;行李厢盖中央隆起,两边略微内凹,为左右两侧带来更加宽大的视觉效果。线条锐利的尾灯组亮灯时,感觉发光面积比例较小。不过,采用LED发光二极体,辨识效果即使在白天依然良好。左右双出排气尾管,让车后保险杆看起来没那么笨重,连带使后方视觉效果加分。

  

凯美瑞240V尾部

  

凯美瑞240V后视镜

  

凯美瑞240V前大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