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轩逸8月推出 预测售价为16万-2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新蓝鸟

  “东风日产轩逸将于8月推出,而今年年末还将推出一款低于颐达新车,同时最新CVT无级变速箱也将运用到轩逸上。”近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上海恒隆广场展示了其最新技术。据了解,轩逸英文名为“BLUEBIRDSYL鄄PHY”,是蓝鸟的全新换代车型,但无论是车的外形还是内饰都跟蓝鸟有异。

  东风日产介绍,国产“轩逸”(SYLPHY)主打产品将会选择2.0L的日产全新发动机,此外,国产的“轩逸”会提升相当的配置,除发动机排量比日本版的高之外,车身内部装饰等配置将超过雅阁凯美瑞的标准。据了解,该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今年上市的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市场售价将以新雅阁和凯美瑞为参照对象,业内人士据此估计轩逸的售价在16万—20万元之间。(张爱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