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要后发制人 凯美瑞的“不简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7:45  中华工商时报

  

凯美瑞(上市专题 资料图 参数配置

    在国际市场,丰田令所有对手生畏。在中国市场,丰田还没有到令人生畏的地步。但汽车厂家们心里清楚,平静只能是暂时,激烈的竞争才是永恒。或许有一天,丰田在中国也会“变得”或“显出”令人生畏的形态。

  凯美瑞的下线其实是丰田在中国整体战略中又一步结出的果实。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广州丰田巨资筹建了21世纪模范工厂,“客户为尊”的服务体系也早已铺开。显然,凯美瑞决不是“简单的”下线,就如同透过天窗只能看到车内的一部分。

  5月23日,广州丰田在其南沙生产基地为CAM-RY凯美瑞举行了盛大的下线仪式,并在仪式上公布了CAM RY凯美瑞系列车型的价格。广州丰田震撼推出CAM RY凯美瑞五款车型,分别采用AZ系列2.0L和2.4L直列四缸DOH C VVT-i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的200E和200G售价分别为19.78万元、21.98万元;2.4L排量的240G、240G导航版以及240V导航版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24.78万元、26.98万元。广州丰田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用至臻完美的产品和物超所值的价格提交了一份令消费者满意的答卷。即日起,广州丰田CAM RY凯美瑞在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用户有望在6月中旬提车。

  广州丰田引进生产的CAM 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 RY的旗舰版,源于佳美而又高于佳美。在CAM RY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丰田的目标是“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因此CAM RY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无论从哪个方面去审视和比较,CAM RY凯美瑞都处在世界级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上。

  广州丰田全球同步投产全新开发的CAMRY凯美瑞,是为了满足我国中生代精英族群对轿车的全方位需求。“他们富有而又知性,成功而不张狂,积极进取、品味高雅、卓然自信,追求更高品质的成功生活。”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描述道,“他们对车辆的要求非常严格,他们需要全面优秀的产品,而非仅仅局限于个别方面比较突出。CAM RY凯美瑞无疑拥有他们所需求的各方面臻于完美的卓越品质。”

  诞生于1982年的CAM RY是丰田汽车全球核心战略中最有价值的主流代言车型,至2005年就已经突破了全球累计销量1000万辆的大关,在竞争最激烈的北美市场上,丰田CAM RY更是在过去9年内8

  次称雄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我国市场上也曾稳居进口轿车销量首位,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崇高的口碑,是汽车业界公认的世界级中高级主流轿车。广州丰田为了筹备全新第六代CAM RY旗舰型的生产和销售不遗余力,在工厂和渠道两方面投入尤其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为保证CAMRY凯美瑞拥有全球统一的高品质,广州丰田投入巨资筹建了21世纪模范工厂。在充分汲取丰田几十年的汽车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建成的广州丰田南沙工厂,拥有丰田全球最先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并且吸收并导入了TOYOTA W AY和丰田生产方式,起步就达到20万台的产能。正如葛原总经理所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站在很高的起点上”。参观生产线的过程中,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为广州丰田工厂冲压、焊装、树脂、涂装及总装五大整车制造总成工艺的完美布局而惊叹。

  “虽然引进了最先进的体系和设备,但是操作它们制造汽车的是人。我们深知,为了实现稳定的质量,首先需要培养人才。”葛原总经理说。广州丰田一贯秉持“造车育人”的基本理念,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将技术、质量和生产管理岗位的骨干人员派往丰田的日本工厂接受培训的同时,在工厂内设置了丰田最先进的技能培训设施,提供从基础理论到实际操作全方位的专业培训。“目前,我们拥有一批年轻的高素质员工,他们都是充满干劲、活力洋溢的优秀人才。”葛原说。

  为了满足CAMRY凯美瑞及未来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广州丰田贯彻“客户为尊”的基本思想,在“尊贵的·贴心的”核心理念指导下筹建全新渠道“广汽TOYOTA”。与尊贵的产品相匹配,“广汽TOYOTA吸收了丰田在全球市场的成功经验,拥有尊贵而舒适的销售服务店铺环境,还装备了可以在最恰当的时机向顾客提供所需信息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管理系统,将向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的服务,让顾客感到最大的满足。据悉,至新车下线时,已有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近90家“广汽TOYOTA”销售店开始营业,并即日起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刘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