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汽车

  网友jlahyue:

  听说月销售300辆,目前有二万辆订单,按此推算什么时候才能提到车。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骏捷这款新车卖的太火爆了,各地的销售都是供不应求的,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骏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同。

  白刚(销售北京、天津区区域首席):骏捷从下单到提车周期略显有些长,是因为骏捷是按严格流程生产的,华晨对骏捷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从生产到出厂各个环节的把控很严。华晨绝对不会因为骏捷销售火爆就为赶进度而省时省工,不会急于将产品投放市场,有“萝卜快了不洗泥”的想法和做法,而要确保每一个用户都拿到高品质的骏捷汽车。华晨在严把品质关的同时,也日夜加班加点的努力扩大产量。目前已经订了骏捷的用户,很多已经提到了现车。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骏捷这款新车卖的太火爆了,各地的销售都是供不应求的,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骏捷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同。

  骏捷从下单到提车周期略显有些长,是因为骏捷是按严格流程生产的,华晨对骏捷的品质要求非常高,从生产到出厂各个环节的把控很严。华晨绝对不会因为骏捷销售火爆就为赶进度而省时省工,不会急于将产品投放市场,有“萝卜快了不洗泥”的想法和做法,而要确保每一个用户都拿到高品质的骏捷汽车。华晨在严把品质关的同时,也日夜加班加点的努力扩大产量。目前已经订了骏捷的用户,很多已经提到了现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