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华晨骏捷凭借其超强的性价比正在国内市场上热销,为了使广大网友更好的了解骏捷产品,方便大家购买新浪汽车频道特与华晨汽车及其经销商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包括线上骏捷问题解答。今天中午2:00—3:00,华晨汽车销售北京,天津区区域首席白刚,北京,天津区销售经理刘朔及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广兴副总经理,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点击进入相关论坛。  

  网友yjianminsn:网上看过很多关于骏捷的评论了,有点不说了,谈几点问题。

  1、底盘离地间隙是否可以加大,以适应更多路况;

  2、1.6的感觉噪音很小,但据说1.8的噪音很大,甚可感到强烈共振,不知是否属实?

  3、1.8的坐满5人后感觉加速困难迟钝(听说),是否和车自重大有关?

  4、华晨有何具体措施提高产能?

  5、华晨是否有专人从网上收集意见并进行针对性的完善?

  6、中华服务网点相对较少,今后有何措施加强售后服务保障?有大量增加服务网点的计划吗?

  白刚(销售北京、天津区区域首席):

  1、离地间隙目前没有加大开发意向。

  2、噪音和震动都是在高速时的表现,是正常现象。

  3、满载和空载动力性差别不大,1.8的在低转速时会出现输出功率不足的现象,但足以满足正常驾驶需求。

  4、双班,增加人员等。

  5、有,我们有各种渠道收集客户信息,比如:经销商、网络、800等。

  6、初期我们开放的维修站主要以4S店为主,陆续我们会增加服务站的数量,我们有中华300多家服务站,都可以成为骏捷的维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