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汽车

   网友我的小car:作为骏捷的4S经销商,在服务和销售方面有没有新的举措?

  李广兴(三江华晨副总经理):在骏捷上市前,华晨特别为这款新车增设了服务网点,使用户能在最短的半径内享受到完善的服务;将骏捷的主备件运送到各地销售和服务网点;同时还聘请德国工程师对骏捷4S店的技术人员定期进行业务培训,为车主提供最专业的维修保养和各种最贴心的服务。

  此外,华晨还建立了信息快速反映机制,动员并要求所有售后服务人员必须高度关注车辆信息和市场反馈,快速准确反馈信息,积极协调备件供应,及时落实处理市场和经销商、服务站反馈的一切质量问题及需求。

  值得提出的是,华晨对服务站甚至做出了几乎苛刻的要求:重大问题必须在2小时内反馈;对已经销售车辆,所有进站维修、保养车辆档案和维修项目进行汇总,维修后或保养后3个工作日内必须100%回访,对回访不满意的客户必须由服务站站长亲自落实,区域服务经理要求所有服务站每周反馈维修、保养和回访结果;800接到骏捷车投诉后,如确认客户未与服务站联系过,必须在15分钟内指派区域服务经理与客户取得联系,指定服务站进行处理,直到客户接受等等。

  毫无疑问,这些全面、细致、贴心的服务再次有力地拓展了骏捷驰骋的疆域,而骏捷对用户的价值也将得到更加充分的体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