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周骏捷订出13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上周六,华晨骏捷举行成都赏车会,人气异常火暴。

  据华晨成都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华晨最新结晶家轿———骏捷,其上市消息刚传出就引来众多川内关注者。4月底,该店首批4辆骏捷样车到蓉后前来看车订车的人络绎不绝,2周时间就喜获130张订单。而赏车会现场,除了成都及周边地区的意向家轿客户外,乐山、绵阳、泸州、宜宾等地消费者也相约而来。其中,骏捷1.6排量及1.8豪华版车型,特别被广大消费者看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