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汽车

  网友jj_周大福:

  1、骏捷没有行车电脑 欧三的尾气监控,今后国家强制执行,这笔费用由谁承担?

  2、骏捷目前为止,商品车对比样品车,有多少地方更改?是改进还是缩水?(比如:亮条节约成本的钱补贴到哪里了? 再比如 ABS的变更,刹车盘的尺寸缩小,是利是弊?等等....)

   3、发动机燃油有什么要求吗?

   4、听说新车型的刹车盘尺寸变小了,是吧?

  白刚(销售北京、天津区区域首席):
  
  
1、您说的是OBD的问题,国家目前还没有明确要求,如采用新车新办法,旧车旧办法的管理原则的话,你的车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2、任何厂家都会不断地对自己的产品进行调整,请以您购车时的实物为准。应该说的都是在改进,不断完善。

  3、骏捷使用的发动机是经过调校的,可以按照制造商的建议加油。

  4、目前因我公司的尊驰和骏捷的产销量大幅提升,因此刹车系统采用两家配套厂供货,两家配套厂所生产的刹车盘的尺寸稍有差异,但两种产品的质量及相关技术参数均符合国家法规的相关要求和规定。

  网友mryhf315:我此前看过这车,总体感觉不错,但是档位生涩,是何缘故?是否会在1。8T或改进中进行改进?

  李广兴(三江华晨副总经理):档位生涩在新车磨合期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如确实感到影响驾驶请到4S店进行维修检查,三江维修站地址:亦庄开发区隆庆街16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