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经销商作客新浪答疑解问(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汽车

  网友汽车我的爱人啊:骏捷车不错,但是因为是新车,所以维修的费用不知道,能告诉我们一下维修费用如何?

  白刚(北京、天津销售区区域首席):其实产量决定了维修费用,象捷达那样,它的维修费用为什么会很低,因为它的车多;华晨也是看到了这点,在骏捷的维修费用上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费用不会高,目前的定单已经超越了2万辆,从目前的良好态势,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骏捷会上升一个量的高度,所以维修费用请大家放心,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现在,相关配件在4S店里已经有了。

  网友汽车之我见:请问骏捷今年的产销目标是多少?能否实现?

  白刚(北京、天津销售区区域首席);在上市前,今年华晨的预计骏捷和尊驰的年销量是4万台,而目前的光骏捷预定量就已经突破了2万台。而尊驰在战略性价格调整后也呈现了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所以今年华晨的销售任务一定会完成,而且以现在的形势持续下去,一定会超过预期目标。

  网友张女士的中华车:尊驰和骏捷价位差不多,他们的定位差别在哪里?

  白刚(北京、天津销售区区域首席): 尊驰外观大气主要定位在公务用车,骏捷外观时尚主要定位在家用轿车,所以根据用户的不同用途,可以选择不用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