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丰田年销售额首破20万亿日元增长13.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10日专电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10日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在今年3月31日结束的上个财务年度里,该公司的销售额首次突破20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日元)大关。

  丰田公司的报告显示,2005年度,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21.04万亿日元,比前一个年度增加了13.4%;净利润达到1.37万亿日元,同比增加了17.2%。丰田公司的净利润已连续4年创新高。

  统计显示,2005年度,丰田公司在全球的汽车销售量达到797.4万辆,同比增加了7.6%。分析家们预计,丰田公司很快将超过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全球头号汽车制造商。

  丰田公司预计,在2007年3月31日结束的本财务年度里,公司的销售额将达到22.30万亿日元,净利润将达到1.31万亿日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