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浙江风神--“诚信服务 满意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29  中国汽车报

  浙江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是杭州地区最早从事汽车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于2000年10月正式取得东风日产品牌4S代理权,并于2002年7月投资建成了东风日产杭城专营店。     

  东风日产杭城专营店地处杭州市拱墅区汽车特色街区沈半路195号,专营店占地1万平方米,总资产5000万元,是按东风NISSAN标准建成的A级4S专营店。专营店业务以东风日产乘用车、日本NISSAN乘用车销售为中心,同时展开零部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服务。

  专营店现有员工97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75%以上,管理人员全部达到大专文化水平,一线业务人员、维修装潢技师都经过严格筛选和NIS?鄄SAN专业技术培训,为专营店优质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专营店成立以来,累计销售整车5000余辆,被评为东风日产先进专营店;2003年12月专营店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专营店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以“诚信服务 满意为本”的服务宗旨,以不断提高全员的服务意识和素质技能为手段,不断完善服务水准持续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百舸争流的汽车市场中,以优质的服务为舟,以客户的依赖为帆,使专营店在软硬件建设各个方面都取得长足发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