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海友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46  中国汽车报

  坚持诚信经营 打造终生客户 争创百年老店 山东海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东风日产海友专营店,是目前青岛地区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正式授权的,按照NISSAN全球统一标准建立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东风NISSAN专营店。

  公司位于青岛海尔路168号,是青岛主要干道之一,南临啤酒城、石老人浴场、崂山风景区等青岛著名旅游景点。公司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崂山汽车城的主要4S店之一。

  公司于2003年6月成立,在总经理孙霆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尤其二手车业务更是较早进入二手车业务的4S店。从2004年至今,二手车业务取得很大的成绩。每个月保持新车销售100辆以上,二手车业务在12台左右的良好发展势头,占新车比例8%~10%。

  专营店意识到二手车在销售、售后以及未来几年的重大作用,在细微之处显示公司对二手车业务的重视。车辆的外展、店内布置、店外留有的二手车展区等。

  诚信经营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尤其二手车业务显得更为重要,该专营店在两年的工作中坚持诚信经营,因为该店深深地知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一看似浅显实为真理的古训。也正是坚持了诚信经营,最终取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该店在精心打造着自己品牌的同时,也体会诚信经营所带来的巨大的良好口碑效应。

  打造终生客户、创造百年老店,是我们公司持之以恒的追求,专营店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客户就是衣食父母,让每一位客户真正享受品质一致的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